12周创业计划之一:评价你的想法和目标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我是一个可以大声说笑的人,我可以面对一大堆笑话,或面对成功时,放肆大笑。面对失败时,表现的像一个可怜虫一样。我也从来没有机会通过“令人惊奇的新产品”(无论网上还是网下)成功。因为时常,唯一令人惊异的方式是大众忽略产品的方式。

  在我自己的软件公司(www.digitalgraphiti.com)中,我们总会时不时觉得软件令人惊奇。事实上,软件如此的令人惊奇,我们仅仅知道所有的人都要做下来,关注它,然后排队给我们写支票。通过几百个小时的研究,花费几千美元后,我们将产品带来市场只,我们会惊奇的发现,认为软件是奇迹的人只有我们。

  我们让人们觉得乏味,放弃那些令人惊异的成就。

  当你认为是一件好的产品时,事实上这种产品可能没有市场。要么就缺乏竞争力。缺乏竞争力可能就意味着没有人需求这种产品。

  很少有产品能推动行业革命,更少有产品能自己创造行业革命。

  因此,怎样判断你自己认为令人惊奇的新产品真的值得一博?实事上,你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确定你的观点会被认可。无论是你对它多么有信心,也无论朋友们是多么的夸赞它。新观点的成功要依靠很多因素,而其种有很多因素是你无法控制的。

  下面介绍几种能够影响新产品成功的因素。

  1、 产品想法的生存能力:这真得是一个有效的产品观点吗?能带来潜在的收入吗?还是说一出现就会被遗忘?

  2、 观点后面的人们。一个好的团队会带来不同的结果。

  3、 从设计产品到投入生产,然后出现在消费者面前需要的资金:你是否有坚定不移的信心,足够的知识,良好的关系,充足的资金和各种可以使你的想法从设计中走向消费者的因素吗?

  4、 市场对产品的需求:这种产品可以满足市场上的某种需求吗?

  5、 竞争力:市场上是否已经充满竞争者?如果是,怎样让你的产品脱颖而出呢?

  在为你的观点投入大量的时间和资金之前,先做一些调查来确定你的观点中否确实值得一博。调查研究市场上类似的产品。此外,如果市场上没有类似的产品,那就有可能是,这种产品没有市场。如果确实没有产品像你的产品,那就研究能补充消费者的类似生活空间的产品。学习所有相关产品的:定价,市场分额,相关记录等等。
也要调查研究竞争力,此外,如果你的产品没有竞争力,可能这种市场不适于类似于你的产品。如果你的产品有竞争,就要充分的调查研究(研究竞争力小的产品和竞争力大的产品),从而帮助你确定你实际上能够占到的市场分额。

  确定你的目标消费者,并向他们询问对你的想法的最真实感觉,以及产品的可销售性。不要选择朋友和家人做为访谈对象,因为他们往往会告诉你最想听的东西。如果你的目标群体是35岁的女士,那你就要把你的想法定位在你遇到的每一位35岁女士的身上,并且要记录下来,分析她们的答案。(不要违背所有市场调查的相关法律。)

  当你觉得你的新产品能令人惊异时,我可能给你最好的建议,最好根据你的大脑做判断,不要根据你的心做判断。这是多年以来我的经历告诉我的,如果对于我所有投入进去的每一个令人惊异的产品,如果我对所有的这样的想法都投资的话,我就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做别的了。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淘宝紫砂壶第一皇冠!淘宝最大的信用度第一的紫砂壶大卖家!

 

¥:7.80 

高更食品极美滋新奥尔良系列烧烤腌料皇冠旗舰店

【皇冠之家推荐】Jumex极美滋㊣葱香烧烤腌料70g/7.80新品推荐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