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专业销售人士

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有些人能够成功劝说、说服别人购买自己的创意、产品或服务,通过对这些人的分析,我发现了他们的10个共同特点。请认真阅读本文,看看是否有使用于自己的地方。如果这些特点都是你目前欠缺的,为了未来得到别人更多的肯定,建议你现在就培养这些特征。

  1 向别人证明的强烈愿望

  任何商业专业人士都有迫使自己取得成功的原因。我的原因就是我要证明给父母看我可以取得成功。我上了90天大学就退学了,因为我知道正规的教育并不适合我。父母对我的期望很高,他们非常失望。父亲告诉我:“我和你妈妈都非常爱你,即使你一事无成。”这次谈话成了我的第一动力,它点燃了我取得成功的愿望,我要做到最好,证明给父母看。那么你呢?你想证明什么?证明给谁看?你必须知道自己为什么选择这一行。

  2 对他人的兴趣

  必须对他人真正感兴趣,想让自己的事业有成给别人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必须懂得如何让别人敞开胸襟,如何让别人感到他们的重要性,如何真正了解别人,只有这样,才能知道自己如何帮助别人。

  3 自信和能力

  专业人士通常从自己的言谈举止中放射出无限的自信和能力的光芒。他们通常状态极佳、衣着良好、使用恰到好处的肢体语言。如果你还不确定自己是否具备这些,那么就找一个你信任的人,让他来做出衡量,并给出提高改善建议。

  4 同情共鸣

  自己拥有自信和对成功的胸有成竹之外,还要具备必要的温情和真诚。如果你对接触的人心怀真诚,真正关心别人的幸福,那么这就会建立一种互相信任的关系,只有这样,你服务的才不只是对方,对方还可能向你介绍自己的朋友、亲属、以及熟人等等。

  5 专注于目标

  真心想做一番事业的人会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且以书面的形式记录下来。这样才能明确知道自己奋斗的目标,预计何时实现这一目标。对未来的展望有助于让自己专注于现在的每日事务,将事事做到最好。

  6 坚持不懈

  专业人士通常最有效地规划自己的时间,规划实现目标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他们依赖于经事实证明可行的模式来规划时间,学习有效的时间管理策略。

  7 在困境中保持乐观

  没有人能够改变历史,也没有人能够掌控未来,因此你必须为今天奋斗,努力将每天都变成充满收获和成就的日子。面临消磨激情的困境时,首先在头脑中将形势分析清楚,或者也可以书面的形式。然后退后一步,保持心平气和,这时再以清醒的头脑重新审视局面。多数情况下你会惊喜地发现,事情原来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

  8 科学正确的态度

  保持科学健康的态度,避免嫉妒、背后说人坏话、气愤焦躁、以及消极的思想。千万不要让消极的态度耗尽自己的精力,或者让不科学的态度带领自己偏离了正确的轨道。

  9 学会以人为本、钱财第二

  成功的商业人士都懂得以人为本的道理,他们使用金钱,而不是爱钱如命、使用别人。他们都明白花钱以赚更多的钱这个古老的谚语,明白销售其实就是不断地劝服别人,是一个以人为本的事情。他们聪明地做各种投资,只为谋得他人的福利。

  10 学无止境

  专业的商业人士都将学习当成一项终身事业。恭喜你!我知道你肯定具备这个特点,因为你现在就是在读书学习。一定要懂得学无止境这个道理,永远都没有满足的一天。而且,只要你肯下苦功学习,那么一定能够实现想要实现的目标!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