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一位优秀的企业领导人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很多企业家由于缺少领导技巧而不能发展,他们更容易责备别人而不是做自我检讨。责备(Blame)是跛足(be-lame)的缩写,如果你是“跛足”,那么你就不能成为一个好的领导者。

  我接受的最好的企业家教育是在军事院校和部队的服役中。在1965年,我接到了Merchant Marine Academy的录取通知书。在1969年毕业之后,我在Marine Corps做了6年的飞行员,其中一年在越南。

  回首往事,我认识到军事院校带给我的益处。我在学校第一件事是把我的头发剃了。我便装被打包邮寄回家。我的第一句话是:“是的,先生。”我的第一个任务是记住学院的使命。

  虽然理论教育很重要,但是他们把领导能力的训练放在第二位。我们学习怎样接受和发布命令。我们优先考虑事情的顺序被灌输到我们的脑袋里:使命第一,团队第二,个人利益放在最后。

  作为海军军官,我们要学会怎样领导年轻人参加战争,战士希望为自己的国家献出生命。同样要求我们那样做。
如今,我真的认为,我的企业能够成功主要与我的军事教育有关。虽然我没有进
  入正规的商学院进修,我也没有工商管理学位,但是我可以雇佣聪明的商学校毕业生。

  这不意味着你必须参加军事学校或者服兵役来发展商业。我只是提出两个不同教育机构的侧重点不同,如果你想发展企业,仅有商业技巧还不够。

  在海军部队,我掌握了领导的技巧,你可以补充或补足你的商学校教育,通过学习纪律、重点和眼界的课程,并且学会运用它们,使你成为更优秀的领导者,这样的一位领导者应该是把任务和团队放在个人利益之前,并且让你强有力的队伍充满使命感。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18.50 元 

出口韩国 棉质弹性不透内搭显瘦踩脚裤/打底裤

 

 

自然美人 红酒面膜及口碑护理产品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