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自己和员工设定薪酬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有限责任公司(LLC)越来越成为全国小公司的首选法律模式,企业家在分摊公司责任、利润和损失时不断面临各种税务问题,下面主要列举了常出现的几个问题。

  Q: 我组建了一家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了加盟权,公司中有3人持有股份,我们平分利润和损失,每人获得1/3,然而, 我是三人中唯一在公司工作的人, 我想要每年给自己付工资,我们三个人明年1月对这件事达成一致,每个月以工资形式付我一部分钱,然后平分剩下的,那么请教您哪种方式最适合建立有限公司的纳税模式?

  A: 康涅狄格州的注册会计师Stephen Tiberio回复说:“如果这家有限公司以合伙经营的方式纳税,公司应该为公司成员中的一位或者全部支付‘保证的报酬’,有限责任公司应该扣除保证报酬,但是对于接受保证报酬的个体而言,保证报酬仍是债权人支付的项目。” Tiberio补充说,保证报酬应该在Form K-1上面有所显示,每年年末,有限责任公司会给你Form K-1, 而且报表上还要显示你从有限责任公司中分得的利润。你的合伙人也应该受到一份Form K-1, 他们也应该在表上填上他们所分得的利润。

  他说:“我也建议你就公司的经营模式和你的律师谈一谈,你们最好建立经理人管理(manager-managed)的有限责任公司,而不要建立成员管理(member-managed)的有限责任公司,前者由公司运行协议指派的经理人经营公司,后者有企业主经营公司,在多数州中,经理人可以是公司企业主中的人员, 作为指派的经理人,你要确保公司的合伙人不会干涉你的管理决定,你的合伙人提供资金,当让希望获得回报,所以他们不应该反对这种结构,你可以(根据你所在州的法律)在要求在运行协议中写入禁止合伙人解除你经理人的身份,除非你犯罪或者犯下欺诈行为。”

  Q: 我的妻子在广告行业从事兼职会计管理,她为客户开发票,而后因为她的服务获得报酬,她也要支付一两个助手的报酬,我非常不清楚这方面纳税程序,我猜是她的客户明年邮寄给他一张Form 1099,我们必须将Form 1099 交给我妻子的次承包商吗 ?而且,我们如何将她支付报酬的部分税转交给收报酬的人?

  A: 我们前几个专栏里谈过这个问题。Tiberio认为,你的妻子必须把自谋职业的所有收入上报,但是你的妻子可以扣除她支付给次承包商的全部报酬,这是她的商业消费部分,你的妻子明年1月份要将Form 1099邮寄给每一位次承包商,如果1)次承包商和她的企业不是一体的(例如具有单独所有权或者有限责任公司)2) 在一年内,你的妻子支付次经销商$600多美元。

  我建议你妻子应该和每一位次承包商签订书面协议,在协议中,次承包商1)承认他们是你妻子的“独立的承包商”,不是你妻子商业的合伙人或者雇员; 2)接受交纳从你妻子获得全部收入的税务责任。你的律师应该有一个简单的表格,大约1-2页,你可以完成这种协议。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218.00 元  

2件全国包快递!韩国SHEZ~SZ超值春秋装4件

 

4.60 元  

旺智通讯手机配件商城-----诚邀各地商家加盟合作(可代发货)

皇冠推荐 特卖 诺基亚原装二手BL-5C电池 型号BL5C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