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办公室变整洁的10个技巧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请使用本文提醒的几点技巧,让你的办公室保持整洁。

  在每年的一月和二月,我都要整理办公室,迎接新的一年。事实上,我的整理活动始于空闲时候,也就是说,只要有时间,我都会整理。我在想:“离开旧的,迎来新的 。”当收到一份礼物时,我决定我要摆脱掉那些旧事物。今年,我收起了圣诞收到的瓷器,在eBay上销售以前的东西,我在不断的整理我的办公室。如果你想让新的一年顺利开始,你可以按照本文提供的几个技巧,保证你能有一个整齐的办公室。

  1.打扫,清洗和整理你的办公桌。更新你的文件,扔掉所有不用的文件。买一些新文件,用不同的颜色,按颜色分类:绿色代表财务文件,紫色代表顾客文件等等。确保将所有的文件都标上标签,按每种颜色的字母排列好。永远都不要将"Misc"写入你的文件中,如果你写了,你就会忘记你在里面放了什么。如果你能大声说出文件是什么,你才能写上标签。

  2. 列出每天要做的事。(Be like Santa every day of the week)写一张清单,再检查一遍。确保你的清单是最完美的。晚上列出一张清单,写上你明天要做的所有事,每晚都做,周末也不例外,这样你就能在清单的帮助下完成所有的事。

  3. 使用一个颜色的墨水。在电脑上的日历,PDA的日历,或一个放在桌子上的日历三种日历中选择一种最能帮助你的日历:。然后就扔掉其它,仅仅使用一个日历记录所有的事。如果你要记不仅一个议程,像你的孩子的,你就要使用其它颜色的墨水记录。

  4. 在事情发生一周前,就要在你的日历记下标记,写上这个事件要准备的东西。你是不是要买点酒在乔迁庆宴上用?你是不是要给母亲的生日送点花?无论是什么事,提前记下来,这样你才能处理好你的任务。

  5. 列出你的目标清单。至少写下你一生的10个目标。写的具体些,然后将清单收起来,明年再看看。

  6. 选择一个或两个想今年完成的目标。可能是赚更多的钱或找到更多的客人。你如何实现这样的目标呢?你一年想赚多少钱?你怎么做?将这种用简明的的句子表达出来,交它带到身边,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读一遍,激烈你实现自己的目标。

  7. 扔掉几年来都末曾使用过的办公用品。将这些年没用的文具放回商店或将他们捐给慈善协会。你办公室越整洁,你会越快乐。如果你买了新的打印机,就可以捐掉一个,你并不需要两台打印机,而旧的仅会占地方,其它事也是一样的。


  8. 现在就为2006年准备税收计划。在一个盒子上写着“2006税收”,放在你的办公室里。这个盒子中保留着2006年所有有关税收之间的文件:银行的声明,公司花费的收据,网上提供的已付和捐给慈善事业的声明。在年末,将这些文件从盒子了拿出来,做两个文件夹,一个公司的,一个私人的给你的会计。这个盒子中装满和税收相关的文件。可以供年末调查使用。

  9.更新你的记录卡。整理出你去年没有联系过的所有人。如果你一年都没有和他们联系的话,可能你就永远都不会再联系他了。如果你觉得你还要保留作息,在卡片上写着“我可能有一天会打电话给他们。”

  10.整理你的桌子和周围的工作环境。如果这对Donald Trump有用,对你也会有用!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148.00 元  

阳鸟渔具(光威鱼竿 名牌浮漂 品质保证)面向全国团购批发

【25号新到】 Clarks/其乐 超软商务男皮鞋 不平凡AG-801

 

 

【25元或以上商品任意2件包运】【时尚卓尔】-个性随我秀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