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销售美丽的企业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这两个企业家都受到名人的启发,现在专门销售名人化妆品。

   公司:Duwop

  公司介绍:专业化妆品及护肤品生产商

  创始人: 39岁的Christina Bartolucci和37岁的Laura DeLuisa

  地点:加州的 Glendale,

  2004年的拟定销售额: $5 million

  背景材料:Cristina Bartolucci和Laura DeLuisa见面,并发现他们对这个行业有灵感,可能生产化妆品及设计动态发型。Bartolucci 说:“一个女演员中能会在早上出现的时候,两只眼睛是肿的,而在早上7点的时候需要看起来很完美。那么我们就可以用纱布包着冰块,敷在她的眼睛上,但这样做却不舒服,弄的也很脏。”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这两个人于1999年发明了他们的第一代凝胶体产品。如今,像一些唇油唇彩和其它一些化妆品都是有明星署名的产品,变得非常流行,像Jennifer Aniston 和Kelly Ripa这样的影迷也非常喜欢。

  一切为了名字:Bartolucci 说:“当我第一次开办这家公司的时候,我正在做一家公司的图表,这时一个孩子走进来,说‘DuWop? 多好的名字,这个名字被注册了吗?’我说,‘我还没有这个打算,’他又说‘那让我帮你注册吧。’”
  然后,这个小孩走到我面前,上网进行注册,就这样他偷了我们的名字。我们打了三年官司才拿回我们的名字。所以现在,无论我多么兴奋,我都会深吸引一下,想想‘最好的回答方式是沉默吗?’

  加强控制:多亏了市场行情好,DuWop产品的分销很顺利,Bartolucci和 DeLuisa意识到他们并不想生产大众品牌。他们缩小供应规模,现在仅仅在几个特定的商店供货,像Henri Bendel和Fred Segal,及一些高档的商店像Nordstrom 和Sephora。他们希望这些新的策略及一条完整的生产线能在以后三年中带给DuWop高达1000万的销售额。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10.00 

【北京商盟】风の轩杂货铺●小美贵族瘦身●

 

88.00 元  

【广州商盟】外贸男装、男鞋工厂直接供货批发零售

〖亿贝特价〗外贸原单Versace范思哲多LOGO特色羊毛衫、毛衣V灰紫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