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你的广告费用?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合理的使用大众媒体和网络广告,会帮你找到适合的顾客群。

  问题:我的公司修理Lexus, Mercedes, BMW 和Land Rover汽车。5年来,一直使用直接邮件和电缆的方式。我应该购买什么网络,频率是多少,才能保证我能让我的顾客第一时间发现我。

  答案:你可能会认为可以通过仔细选择网络和时间段,就能很好的定位Lexus, Mercedes, BMW 和Land Rover汽车的车主。事实并非如此,许多像ZIP的目标客户就是通过直接邮递和定点,广告牌及电报而得到的,效果理想,但通过选择渠道进行定位是一种最大的误区。

  您一个星期内能观看多少种不同的渠道?你的“目标”是什么?同样,您会怎么将一个有三辆车(Mercedes sedan, 新型 Dodge和一个老式的Corvette?)的人进行分类?他是一个明确的Mercedes顾客,还是一个年青的驾驶人,还是一个生活在过去的有着烂漫气息的人?无论你是否相信,这不是一个假想的例子 ,我说的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人。我的看法是,您的顾客比您能想到的要复杂的多。

  通过大众传播媒体瞄准某些类型汽车买家想法仅仅是一个销售代表编织的梦想,他们想让你相信他们有一套有效而又费力的方式找到你的顾客。通常来说 ,大众媒体(电视、电缆、收音机和报纸)被使用为于建立名誉,原因在于它们不仅仅能接触你的顾客,还能接触到影响你的顾客的人。事实上,决定的做出很少没有理由,而通常通过朋友,邻居,同事及家人的口头传诵的方式。

  除非您能从登记了Lexus, Mercedes, BMW 及 Land Rover的买主的DMV上得到列表,那我就建议使用大众媒体寻找你的目标。将集中改为在创造一则强有力的消息会让听到的人记住你的信息。我从未看见哪个企业由于向错误的人做了广告而倒闭,但却看到过说错话而倒闭的企业。

  不考虑采用大众媒体,是不是有一种向城市居住的人选定顾客群的方式?他们可能开着你想修理的汽车,而且现在就需要你的服务。事实上存在这种方式。我将和你一起分享Russell Taylor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从而向你展示我们的生活变得多么数字化。Taylor是有大学学位的地理专家,一个丈夫及一个房产所有人。

  一天他对母亲说:“我不相信像Austin这种规模的城市没有一个像地毯清洁公司或草坪整理服务的公司。”

  她问:“你什么意思?”

  Taylor回答说:“我刚才花了30分钟想在网上找一下地毯清洁公司,但很显然Austin没有这样的公司。”

  Russell的母亲,和他不是一代人,她想找一个产品或服务时,不会立刻想到通过网络,于是她走到厨房,从小抽屉中取出一本电话本,说:“可能这个会对你帮助。”

  查看后,Russell还是说:“还是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如今互联网不再是一种新而奇怪的东西。美国人对它越来越熟悉,我们越来越频繁的使用网络查找信息。根据Google.com的统计,去年仅仅使用他们的搜索引擎的人就超过550亿次,每天搜索的商业数量就将近8000万。这个数量相当于美国人口的1/3。而这仅仅是每天。所以说,你的顾客就包含在这些人中间。你是否提供了可供他们寻找的网络信息。

  我的建议是:买大众传播媒体--从上午6 点到晚上7点的收音,和/或从晚上7点到半夜购买电缆----接触新一代。并且使用便宜的,点击付费的网络广告(像"Lexus repair Austin")----接触某些将网络当电话本使用的顾客。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看见互联网上的广告比高昂的传统媒体的功能要强,日复一日,数量多的这一代人将变老,而新一代将对美国的影响更大,而这些人现在已经27-38岁了。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21.00 

【义乌绘美家居】【收藏本店送礼品】

 

88.00 元 

双皇冠 狂卖2000条!Levis 超赞牛仔裤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