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企业家给的10个管理建议

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既使时间不长,他们还是能用自己的经历为你提供一些商业建议。

  只有在美国才能出现19岁的百万音乐商,最近出现一对17岁的双胞胎拥有近10亿的媒体王国。看着如此年轻的企业家在不断增加,并实现了你的企业家梦想,你不免会嫉妒他们,但你只有两种选择:对他们的成功充满嫉妒;或者抛下嫉妒,听从他们给的建议。

  22岁的Scott Smigler是一个年轻企业家,他从自己的企业家经历中得出很多教训。Smigler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就开办了一个专为成长型公司提供专业网络设计方案和在线市场推广方案的公司,命名为 Exclusive Concepts Inc.  起初,他是自己经营,公司渐渐有一些主顾,并小有名气。在他进入大学后,他一直经营这家公司到2002年。现在他在马萨诸塞州的Burlington有办公室2003年的预期收入为30万。他全职做生意外,还能在马萨诸塞州的Waltham的Bentley做为一名金融专业的学生,GPA保持在3.7。他还在一周9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中抽时间提供一些企业家意见,下面是他从自己的经历中学到的最重要的10点意见:

  1. 坚持不懈。实现你的梦想永远要比你想象的困难,要花几年的时间实现。确保你有计划,集中精力实现你的梦想。如果你不足够坚强,也不能在困难的时候坚持下来,你就无法实现达到成功的顶峰。
 
  Smigler说:“我知道一些人,尤其是我这个年龄的人,都想成立自己的公司,一旦经过了第一个层面,情况就变得紧张起来:你要考虑保险和薪水问题,你要确保你的账户是适合的。所以许多人由于感觉紧张就放弃梦想,所以坐下来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非常重要。”

  2. 明白导师和团队工作的价值。一个小公司不会具备所有的内部资源。所以很有必要有咨询网,导师网和其它人际关系帮助你解决那些财务、市场推广之类的问题。

  3. 瞄准定位。Smigler说:“一旦我知道自己公司做什么最出色时,我就能赚钱。这并不是说在我进行业务扩大时,不需要回报。最终,顾客的需要决定我提供的服务。”

  “我做的每件事都有很强的顾客服务导向,因为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了解我们的顾客。”

  4. 要关注影响主顾的新闻。每天都会发生一些重大事件,这些事件会影响你的顾客,为了保证他们的最大利益,你必须更新那些最近的市场倾向并加以实施,这样你的公司才能持续的提供最好的服务,你的顾客才能得到最多的好处。
  Smigler说:“即使在最忙的一天,我所有的员工和我都要看看当天的大事。”知识让你和竞争者区分开。

  5. 关键在于交流。尽管许多时候你认为你的顾客明白了你的意思,其实他们并没有明白。确保你总能清楚的表达,并给他们发简单的邮件。你要将他们的预期和现实结合起来。交流的过程包括了你和顾客间资料的理解,目的是如果理解错误,还有合同可以做为参考。不仅仅是顾客想了解对你的期望,也需要让顾客知道你对他们的期望是什么。成功源于双方的努力。

  Smigler 说:"我的顾客不断的告诉我对他们而言最大的区别在于我能清楚的解释,这就是我的专利,他们知道自己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些解决方案。”

  6. 关键在于资本化。每件事都会比你的预期贵。在你的账户上,你需要计划一些你没有预测到但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另外,不要太计较花的钱,如果能确定回报和风险相当,就不要害怕花钱。

  7. 在交流中要保持正直和诚实。除了上述一些事件外,你还要诚实。不诚实是一个弱点,一个不完善的商业计划也是一个弱点。如果你的顾客知道你对他们总是很诚实,实事求是,他们就不会对你有怀疑。你需要几年才能得到好名气和好的服务,但只要几秒钟就能被毁灭。
 
  Smigler说:“我的家庭教育我要诚实正直。让我们的公司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让我们的顾客相信我们。”

  8.在曲线的顶点。"商业环境变化很快,而教育是成功的关键。Smigler说:“我曾经想中途从大学退学,专门经营我的公司,但我意识到从长期来看这并不是一个好主意,虽然这对于公司的发展而言可能很好。”

  9.你要帮助顾客成功。如果你承担了给某个公司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功能,你就要非常努力达到这家公司对你的预期。时刻记住顾客的需要。而且还要记住:如果你能帮助你的顾客成功,你的顾客也能帮助你成功,这是一个相互的关系。

  10. 不要停止推销自己。不要忘记每个人都可能成为潜在的顾客。既要维持旧的关系,又要建立新的关系。你要在顾客有需要的时候捉住他们。你要规律性的出现在顾客面前,让他们熟悉你。这样,他们就会下意识的选择你。推荐的价值比比你想象的作用还大。

  Smigler提供了最后的建议:不要忘记找到工作和娱乐之间的平衡点。尽管经营自己的公司需要倾注大量的精力和时间,你还是要找到你生活中的平衡。即使你再希望你的生意成功,你还是要承认不能以牺牲生活为代价。要很好的经营你的生意,也意味着重新设计你的生活。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保健品/滋补品 

淑芳阁_苗条姿_最有效的减肥瘦身与丰胸专卖店

 

24.00 元  

輝縂、QQ业務连鎖店

官方秒开QQ会员QQ紫钻QQ黄钻QQ红钻QQ蓝钻QQ粉钻8元/月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