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最重要的能力:销售能力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和创业者交流时,他们经常会问我这个问题:“如何筹资资金?”而且大多数人还不喜欢我给出的回答。

  1974年,我向我那位富爸爸问了同样的问题。我即将要从海军陆战队退伍,决定要自己创业。我的富爸爸回答说:“创业者最重要的头号能力就是销售能力。如果你没法搞好销售,那么建议你还是另谋出路。”

  那一年,我加入了施乐公司(Xerox Corp.)担任销售代表,当然我并不是奔着钱去的,我是想获得销售培训。头两年来,我就是全公司最差劲的推销员。但是到了第四个年头,我的销售能力开始起色,当然收入也渐渐上涨。那个时候我才明白我的富爸爸那句“销售就等同于收入”的真正意义所在。这句话过去是真理,现在是真理,未来将仍然真理。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将销售作为毕生的学习对象,而是过于轻视销售这门艺术和科学。他们都认为销售人员就是那种粗鲁傲慢、不肯接受拒绝、成天抱着手臂的人,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不想和销售沾上任何关系。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228.00 元 

【专柜正品 超值之选】 JACK JONES/杰

 

185.00 元  

累计销售1000多件 G-STAR 雪纺短款夹克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