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问题让你成功创业

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尽管这五位企业家都在发展的道路上面临过挫折,但他们都作出了很好的业绩。你可以看看他们是如何发展的,以便加以学习,让自己的公司也能快速发展。

  这五个企业家都是在短时间内就取得成功的。他们的方法正是一些新的企业家需要的,能帮助这些新手获得成功。

  保持真实

  David Huertas,是Santa Fe的所有人,这是一家总部在新墨西哥州的El Meson,当他看到一个当地机构没有发现的机会,就打算开办这家公司。他于1997年7月开办了他的西班牙式的饭店,并于2000年年底,将El Meson的规模扩大到两倍。如今,35岁的Huertas打算在2006成功实现$900,000的销售额。

  问题:你创业时的三个要点是什么?

  1. 集中精力干你想干的事。 Huertas说:“我们有更好的计划,我们要加以坚持。”

  2. 一旦确定目标,轻装上阵。“我们设定步骤,我们还设定正宗的西班牙式烹饪法的标准。”

  3.做一些你喜欢的事。 Huertas说:“只能是一小会,你要将你大部分的时间都用于公司发展中。”

  问题:你能给这些新成立的公司给点建议吗?
 
  1.了解市场。Huertas做足了这方面的功课,在他想开办饭店的地方为别人工作过。

  2.了解你的业务。在饭店工作为Huertas成为一个企业家奠定了基础:了解了定价,各部分内容,资源及员工。

  3.提供持续,高质量的产品。Huertas说:“人们之所以一次又一次到同样一家餐厅,就是想得到同样的服务。”

  4.倾听顾客的声音,根据他们提供的反馈做出调整。“你的顾客是你最大的同盟,他们能帮助你成长。”

  问题:你的个性对你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成功有帮助吗?

  Huertas对自己充满自信:“我相信我做的事情。”

  问题:你是否想过要放弃?如果是,是什么让你没有放弃?

  Huertas说:“有时候也会,由于看到别的饭店已经做的非常好了,我就变得很有挫折感。但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不开这家西班牙饭店,总会有人去开的,所以我坚持住了。”

  问题:你犯过的最大的错误是什么?

  Huertas说:“太有野心,将力量分的太散。一开始,我们一周几天卖中餐和晚餐。”在得到大多数利润时,Huertas相应的改变了时间。

  缓慢而稳建

  有了好的计划和各式各样的服务模式:有三个前Amazon.com的员工开办了Blue Gecko Inc,这是一个总部位于西雅图的IT服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它的创始人是34岁的Chuck Edwards, 34岁的J.J. Ecker和33岁的Sarah Novotny。他们是通过一点一点独立顾问开始,成立这家公司的。去年他们三个在德克萨斯州开办了一家数据中心,如今Blue Gecko计划2006年销售额达到2500万。

  问题:你创业时的三个要点是什么?

  1. 充分计划!知道你的公司将如何进行销售。Edwards说你的销售计划应该包括几种不同的模型,包括各式各样可能的产品或服务。

  2. 开始的时候就准备一些钱。按照Edwards的说法,Blue Gecko缺乏启动后的长期投资。

  3. 立刻雇用行政人员。 Edwards 同意说:“一个公司需要可支配的清单和整理很好的文件,这样的成本并不高,而且会给你节省时间。”

  问题:你能给这些新成立的公司给点建议吗?

  1. 仔细察看你的全部花费。Blue Gecko,现在已经是一家在全欧洲和日本都有顾客的全球性企业,在第一年,这是一家垂直管理的公司。合伙人是在家里办公的。

  2.利用公开的资源 (例如,免费软件),可以购买使用过的设备内部使用。Edwards说:“我们总是在问‘我们需要花费这笔钱吗?什么是ROI?’如果我们不知道收易如何和它紧密相关,我们就不会购买。”

  3. 完善你的实现过程。 “我们调整或删掉那些不能带来利润的部分。”偶然的外部资源有利于公司处理顾客的问题,而不用改变公司的核心业务。

  4. 知道如何和顾客保持关系。Edwards建议说:“你需要知道如果拒绝对你无礼的行为” 。Blue Gecko的方法是:给顾客提供一些可行的选择方案。

  问题: 你的个性对你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成功有帮助吗?

  一种顺其乐观的心态:“如果事情发展的不顺利,我就试着从长远看,深呼吸一下,讲个笑话,继续向前。”

  问题: 你是否想过要放弃?如果是,是什么让你没有放弃?

  Edwards承认:“我一周需要工作超过80个小时,我曾经几次想放弃。我之所以没有放弃,是因为我没办法想象再次在一个大公司里工作。”

  问题:你犯过的最大的错误是什么?

  Edwards说:“没发更多的发展资金,没有一个清楚的销售和营销计划。”由于Blue Gecko的发展资金来自于一个长期顾问公司,而这个公司也是“发展的也不很好。”

  努力创新

  当Jamie Kreitman在1989年发现外衣行业的公司不够多时,她就使用自己的失业金开办了Jamie Kreitman/Kreitman Knitworks Ltd。这是一家专门生产一些另类衣服和鞋的工厂,Kreitman在1991年在纽约开办了公司。现在这位49岁的企业家预计在2006年的销售额达到1500-2000万美元。

  问题:你创业时的三个要点是什么?

  1. 研究。 Kreitman 总喜欢进行一些创新,但他要集中力量经营公司。她建议说:“使用一些你小时就了解的技巧,但不要翻开所有的石头。”

  2. 要坚持。尽管Kreitman在成衣行业中做过,但她还是要学习一些东西。她说“得到一个大定单并不能说你的路就铺好了。做一个企业家你要起到双面作用,而不能仅仅是象一个员工一样。”

  3. 为你可以犯的错误做好准备。“由于最好的东西也会犯错误,所以要不断变换你的会计。”Kreitman建议要训练小心谨慎的态度,在发货前就要得到信誉保证,并要求在每个定货单上签字。

  问题:你能给这些新成立的公司一些建议吗?

  1. 外部资源。Kreitman决定在中国开展业务。一开始,她是首席设计师,随着业务的扩大,她不得不找一些高成本的资源对成衣进行修饰。她还将她的船、员工,清单收集,网页设计和其它东西都外包出去。

  2. 开分店。对Kreitman而言,这就像投资于鞋,衣服行业就是一个新潮的概念。Kreitman说定位于高端的另类的鞋可以补充她现在的生产线。

  3. 设立网站。是通过批发给小店进行销售的,但她需要的销售是能带来24/7销售的,可以通过直销或推销的方式,将她的生产线推向全国。

  问题:你的个性对你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成功有帮助吗?

  “我的坚持和我工作的方式”,她以前是在一个大专教学。她还说“我的学术背景让我从不同的角度考虑。”

  问题:你是否想过要放弃?如果是,是什么让你没有放弃?

  Kreitman的一些最好的零售商有时候不能支付货款,以至于她几次差点关门。她说:“由于我可能会失去创新,我不想这样,所以我没有放弃!”

  问题:你犯过的最大的错误是什么?

  Kreitman在找到真正的合伙人着,几次都信错了人。她说:“每天都是一个新开始,现在我作决定时比以前更小心了。”

  着眼于获奖

  Grandee Ann Ray于2001年1月开办了Grand Ideas,这是一家位于南卡罗来纳的查尔斯顿专门生产公司礼品和其它产品的公司。尽管开始她仅仅有一个电话,一个传真机和一小比存款,47的Ray的公司到2006年的销售额已经超过100万。

  问题:你创业时的三个要点是什么?

  1. 显化你的目标。“每天都要为你的目标做点事情。而我的目标是有一个价值百万的公司。”

  2. 始终关注你的目标。Ray 解释说:"我想做一些自己能管理的,并且有相关性的事。

  3.言行一致,做事按时。“如果是我做事,我的顾客都不用担心。”

  问题:你能给这些新成立的公司给点建议吗?

  1.建立一个好的顾客基础,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Ray说:“我喜欢和人们一起工作,我会尽我所有的帮助他们找到一些有创新的解决方案。”

  2.寻找帮助。Ray说:“当寻找帮助的时候,你必须知道你的弱点,当我而对有天赋的人,我并不感觉害怕。”

  3. 保证技术运行正常。Ray两年前曾经投资于一个公司。

  4. 聘请商业顾问或公司经理。Ray说:“这是我做的最好的事,这样的话,我就能更加集中精力了。”

  问题:你的个性对你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成功有帮助吗?

  Ray将自己的成功归功于自己的坚持和刻苦工作。尽管面临一些法律和私人的问题,经济上也有一些困难,Ray还是决定提供她渴望的创造力的灵活性。

  问题:你是否想过要放弃?如果是,是什么让你没有放弃?
 
  “一年半前,我每天工作16个小时,每天都有为一些像账目,定单及整理文档忙的不可开交,我烦透了,但一想到我不想为别人工作,我就坚持了下来。”

  问题:你犯过的最大的错误是什么?

  “盲目信任别人。Ray不得不在新会计公司发现其它会计公司做错账后多支付4000美元。”

  学习星巴克

  Arsen Avakian相开办一个没有太大竞争的公司,他对“有趣和创新的事物比较感兴趣。”他有一个大想法(类似于星巴克供应咖啡,他想供应茶),这个想法起源于在芝加哥市中心一个吵闹的咖啡厅。30岁的Avakian于2003年在芝加哥开办了Argo Tea,批发咖啡和茶。2006年拟订的销售为500万美元,Avakian打算将业务扩展到伊利诺斯州。

  问题:你创业时的三个要点是什么?

  1. 做足功课。Avakian 说:“不仅要付出坚苦的努力,还要有灵活性。对你做的事要有理想有热情,但要知道业务是必须的。”开办Argo Tea前,Avakian仔细研究了成功公司的历史,像微软,星巴克。

  2. 明确你的目标。 “我们的热情是提供最好的选择,使用最好的茶生产最好的饮料。我们牢牢盯住我们想要的结果。”Avakian和他的团队和整个食品行业都有很好的关系。而Argo Tea引入健康理念。

  3. 关注每天的结果。Avakian说:“我们的使命是一次一杯,一次一家店。”

  问题:你能给这些新成立的公司给点建议吗?

  1.选择好房地产。Avakian和他的团队仔细看过交易的每个方面,他们相信老的谚语“位置,位置,位置。”

  2. 保持你的销售链有良好的秩序。对Avakian而言,包括了去亚洲,交际,冒险及遭受损失。他的第一批茶就在中国的报纸上沸沸扬扬了。Avakian 独断的说:“这是受过教育的。”

  3. 永远不要停止像企业家那样思考。 “如果你想着钱,你就能搛到钱!”Avakian的销售人员总能想到新的市场推广方式。

  4. 发展有策略的合伙人。Argo Tea得到有影响力的人,并投资赞助,包括了妇女的InStyle杂志。

  5. 投资于有天赋的人。为了减轻经营期的波动,Argo Tea在产品上进行课程培训,服务技术及顾客服务。公司提供健康保险,进行内部培养——Argo的培训经理会像一个转换经理一样。

  问题:你的个性对你在这么短时间内取得成功有帮助吗?

  "耐力强而有一点疯狂。Avakian说:“如果你不想没有足够的推力,没有足够的时间,你就无法实现你的目标。”

  问题:你是否想过要放弃?如果是,是什么让你没有放弃?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我们第一天起现金流就是正的,所以我没有理由有这样的想法。”

  问题:你犯的最大错误是什么?

  一开始就给公司留下太多可能的缺陷,其中有“估计过高或对公司,机会,人和自己的复杂性理解太低。”Avakian的建议是:为可能犯下的错误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充满希望,80%的情况都是对的。”

  5条可以让你很好开始的方法

  1. “确保你的家庭非常支持你。David E. Gumpert是《如何真正开始你的公司,如何真正写一份成功的商业计划》的作者。“你的家庭必须知道生活是什么样的,一旦公司开始经营,他们要对这种情况感到适应,”Gumpert从1995年建立网络公司到1999年成长成大公司。

  2.长期来看。 Gumpert说许多人们在激动的时候就容易失去自我。“想想你这五年来的情况。”

  3.一个网站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早点推出你的网站要比晚点推出好。says Gumpert说:“人们都希望去互联网为了导向,产品及服务等等找你——所以你的网站必须包括这些信息。”

  4. 市场检查。开业前,从竞争对手那找到信息,从你的潜在顾客那里找到反馈。

  5. 一开始就采用“秘密模式”。 Gumpert说“从市场中得到反馈和数据,集中精力和你真正的或潜在的顾客进行做生意,而不要有太大动作,引起你的竞争对手的警戒。”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纤体·丽颜New Concept茶坊 纯天然美容瘦身品位花饮

 

78.00 元 

卖疯了 顶级瘦脸 顾客赞不停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