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创业的五种说法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你知道吗,有五个因素会阻止你开始自己的事业,想知道吗?请阅读本文。

     Kaufman是一家位于纽约的Ossining的人寿保险公司主席,这是一家执行培训公司。当她4年前打算开办这家公司的时候,就听了很多人的建议,有些有用,有些没用。Wendy Kaufman说:“他们告诉我说,有90%的小公司在5年内会倒闭。”

  Kaufman试着和那些反对的人保持友好的关系。她说“在和你谈话的人结束谈话时,你要显得很认真,但当他们说反对你的计划时,你就要说我不打算听他们的。”

  由于这么高的失败率并不真实,所以更多的高起步的企业家应该忽视这个数据。事实上,他们和很多人都认为企业家是城市神话,这个错误的看法挫败了那些刚开始和准备开办公司的人。

  小公司的失败神话主要是说一半的公司在开业第一年就失败了,其它的将近80-90%会在五年内失败。而没有人知道这样的数据是怎么样得出的。事实上,几个很好的调查发现开启一家小公司有更多取得成功的可能性。

  城市神话也说明了关闭了的公司都是失败的。但是SBA通过 U.S统计局的数据报导说,三分之一的新公司在财务成功的时候就关闭了。Jeff Williams是伊利诺斯州的Arlington Heights的一个商业开启培训师,他说小公司关闭有很多原因,而财务问题并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Williams说:“当我有了自己的商业想法时,我访问了100个关闭的公司业主,发现其中的3/4都不是因为财务问题关闭的,而是因为个人原因,譬如说健康危机,或者仅是出于一时兴趣,而后来就不感兴趣了。”

  小公司失败的神话仅仅是一些折磨企业家的误解,有些还阻碍小业主进行新的投资,错误的影响他们。下面介绍几种最常见的误解:

  神话 1: 你可以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而钱会自己找你。 每个人都同意企业家要对自己的公司、产品,员工和顾客表现出相当的热情。你要做的仅仅是开办自己喜欢的公司。

  Jason Felger是Chicagoland的企业家中心的管理董事,他说:“我总是听说这些。他们说,如果你对某件事情很有热情,而且喜欢你从事它,就会取得成功。”而我认为热情和喜欢你的工作虽然是一个必要的条件,但并不能做为第一位的条件。

  那什么最重要呢?顾客。Felger强调说:“我不在乎你多有热情,如果没有人购买你的商品,你所做的工作都没有什么意义可言。”

  而且太多的热情是很危险的。Kelly Mizeu 是位于芝加哥妇女公司发展中心的财务董事,他说:“许多人都觉得他们对公司的热情和经济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仅仅是因为他们喜欢并不意味着世界其它人也需要。”

  热情总会在筹资上出问题。因为这会带来不现实的预期。Peter Russo补充说:“我听说有些人仅仅因为有好的想法,就认为钱会来找他,但你还要有好的关系网,从而能吸引投资者,也吸引你的顾客。”
  
  企业家甚至认为不加节制的热情还是一个不利条件。Jacqueline Church Simonds想写一本书介绍女海盗,她说:“因为似乎没人对她们感兴趣,所以我成了出版商。”她曾经是一个非常有激情的人,也将自己的业务扩大了:在小说出版后,开始出版其他作者的书,也开始将书下发给小的出版社,这个例子完全和Simonds原来的看法不同。

  她说:“你想做的事情会让你有所改变,如果这个不起作用,就将注意力放到机会上,我见过很多由于思想太固执而不注意机会并最终失败的人。”

  成功的企业家似乎可能将热情和现实结合起来,Paul Rich是 Rothstein Kass 商业咨询集团的主要负责人,这家公司位于纽约。他说:“没有热情却要开公司,是不对的。”

  神话 2: 你会拥有有保障的工作。拥有自己的公司是不是比为别人工作更安全呢?许多所谓的企业家也许会这么想,但按照Russo.的说法:“对于企业家来说,给自己支付工资很不容易。”

  但是工作并不能提供更多的保障。最近劳动数据局的数据显示2004年1月,工人的平均工作时间为4年,你将这个数据和只有大约一半的公司能支持4年两者一比较,你就会发现,自我雇用看起来就没那么大风险了,Mizeur说:“安全的工作?没这回事。”

  企业家认为和拥有工作相比,拥有顾客更安全。Jeffrey Henning是Perseus Development Corp公司的合伙创始人,这家公司拥有1000万美元的资产,公司专门提供制定和反馈管理方案,有62个员工。他说:“当我辞职时,人们都说我疯了,而我告诉他们说,他们对安全的看法是不对的。”

  Henning 还说,员工总会有失误的时候,这样就会因为一些与他个人表现无关的事情,让他失业。但如果我们有了2万顾客,如果失去其中一个,也并没有失去我所有的收入。

  神话 3: 如果不增长,你就会破产。

  人们总是会认为所有的公司老板都想在某一天能控制大面积的商业邻域。而事实上,企业家要面临的一个严峻现实就是如果公司发展的不快,他们注定会失败。Henning强调说:“通常的事实就是如果不发展就会死亡。”

  但在前四年中,Henning的公司只有他和合伙人,他说:“从外面的角度看,我们似乎是失败的,我们无法增长,但是我们在学习。”最后,他们为大公司提供网络调查软件,很快增长到现在的规模。

  很多公司不惜一切代价获得增长,Mizeur提醒说:“我看到一些公司发展很快,但相应的办公、管理和服务条件都没有跟上。”仅仅追求增长的小公司将价格压的太低,仅仅和一个顾客保持合作关系,这样都会造成突然的债务,从而导致公司的失败。

  神话 4:如果是一个好的想法,人们早就想到了。

  不确定性是开始一家公司的重要部分。如果人们告诉你,你并不聪明所以无法想出什么天才的想法,并不是什么好事,在Kaufman开始自己的培训公司时,人们总是这样告诉她,她想知道:“什么可以让我的公司与众不同?为什么顾客会选择我们公司?”

  没有拘泥于世俗的评价, Kaufman集中精力在创造自己的特点。她说:“如果我们公司接到任务,我们绝对会按时完成,没有任何例外。”她认为自己的公司完全有发展的空间。

  类似的错误还有像要保密自己公司的想法,以便不被抄袭。这让新公司太注意保护自己。Williams说:“他们不想写下自己的想法,怕别人会抄袭,但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一现象,将产品变成利润需要一系列复杂的过程,也需要很长时间。别人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将这个抄袭过去的。”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即使你能将你的想法保密到将它推向市场,你的竞争对手还是能拷贝它,并将你赶出市场。90年代早期这个神话让投资于Henning类似公司的风险投资流向绘画产品。Henning说:“他们认为很明显微软要加以抄袭。但到了1992年,还没有发生上述事件。”

  神话 5: 没有很多钱,你就不能开公司。

  缺少资金一直都被看成是小公司失败的首要原因,其实需要的资金量是和行业密切相关的,开一个半导体工厂要比开办一个家庭型公司成本高,这就说明了资金并不是小公司失败的全部因素。

  根据2003 年SBA的研究,开个人公司需要的平均成本是6000美元。有团队的小公司需要的成本更高一些,大约是2万美元。但人们总是认为需要很多钱才能开公司。

  已经开办企业的企业家说,你甚至都可以少于这个数字,Kaufman说,他开公司的钱还不到100美元,Henning白手起家,一开始从事咨询业。他说:我认为不需要钱,每个公司要学会的是如何找到和吸引顾客,这是你创业的基础。

  除了上述需要关注的说法外,专家还建议注意那种政府担保的创业资本的说法,如果你遇到我们提到的几个误解,你可以按照我们的建议处理,如果你处理得当,你就能从中得到好处 。

  Kaufman说:“失败率的神话让人很紧张,但我的生意一直都保持增长,我喜欢别人说我做的是对的,但我更愿意做一些创新的东西。”

  找出城市传说

  最后一件要做的事是从误解上创立你的公司。但有时候很难打破固有的观念和一些旧的说法,但不管什么理由我们总要相信,如果你遇到了这些,你要检验它:

  1. 这个故事奇怪吗?它是不是远离你预想的结果? 由于许多神话的存在是由于相信起来太难,所以你觉得没人能做到。

  2. 有时候似乎每个人都知道,但谁也不知道它怎么来的。 如果你从一些朋友那里听到的,你要对此持怀疑态度。

  3. 如果其它的都失败了,就要看看参考。许多公共图书馆提供电子数据和文章,而你不用离开办公桌就能找到。最后,如果你想证明某个说法是不是对的,你可以参考相关的网站和政府提供的数据。

  一些真实的记录

  并不是所有的固有说法都是错误的,有一些是对的。例如,有关于M&M maker Mars Inc著名的市场推广的错误步骤,拒绝了一个将产品用于E.T.电影的机会,而给对手Reese's Pieces留下机会。一个Alka-Seltzer广告行动——以前告诉顾客吃一片药,变成告诉他们吃两片的方式,让销售量迅速增加。这些都是我们可以借鉴的例子。

  有时,如果聪明的市场推广人将错误的传奇资本化后,这些传奇就成真了。以Neiman Marcus的做菜食谱传奇为例,故事中,商店主收取250美元的巧克力棒制作指导费,而对方预期的费用是2.5美元。为了得到平衡,她将这个食谱告诉她见到的每个人,一直以来,那个商店老板不承认这个说法,但后来为了利用这个谣言,这家商店真的开始提供这张食谱,而且完全免费,这样她就获得了相当多的利润。

 

【版权声明:本站刊载的美国创业者(Entrepreneur)杂志和网站(www.entrepreneur.com)文章已经过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爱奇清科(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创业邦www.cyzone.cn”。其他媒体及网站如有合作意向,请发信至service@cyzone.cn。】

淘宝热门商品:
 

0.90 元  

:①般般dē我 开【不】①般般的店

『四钻信誉』官方QB正规秒冲Q币,按元直充0.9元/QQ币

 

88.00 元 

双皇冠 狂卖2000条!Levis 超赞牛仔裤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