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规划时间,创业不容犹豫

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你是否让一些工作弄的忙碌不堪,而无法正真开始你的商业?如果是这样,下面介绍十个技巧,让你顺利发展下去。 
 
    拖延、担忧和必要的准备,无论如何,每个新的商业人士的每一天、每一周甚至每一月都是极其忙碌的,而他们其实并没有在为自己的业务忙碌。制作商业卡片和电子表格,虽然是必需的工作,但做这些会占去发展业务的时间。毕竟做这些要比打冷冰冰的电话要容易。
    开始一项商业需要很多准备,我们在这里给出10条建议,帮你摆脱各种无关紧要的事情,从而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事业。

1、列清单
    这是一项在开始商业时常见的基本行为。Spiegel说:“人们参加时间管理培训班,使用各种电子产品、日常计划表和软件,但清单是最有助于赶走犹豫不决的工具。将清单放在你的眼皮下,以便你可以随时看到。用颜色区分哪些是我今天要做的,哪些是明天要做的,哪些是这个月要做的。”

2 、一步一步开始
    如果你的清单要变动或者顺序要调整,就会带来不便。没有关系,采取些小技巧就可以减少这种麻烦。
     43岁的Ruth Ellen Miller和他的父亲76岁的Jack Miller在90年代初的时候在特拉华州的Seaford开办了NoUVIR Research ,生产一种可以帮助剧院保存艺术作品和历史资料的灯光。通过3年的研究申请到专利,他们知道自己关注什么。Jack 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减少剧院受损,但当我们申请到专利时,我们需要支付租金,于是我们从事一些咨询工作。”现在他们的年收入是100-500万美元。
Jack还说:“NoUVIR的哲学是众所周知的——大计划,小开始。这就是我们的座右铭,我们从来不会忘记。”
 
3、找到顾客
   没有顾客就没有生意,但对一些新公司而言,找到第一个忠诚的顾客是困难的。
    44的 Don Fesenmeyer是科罗拉多州的Longmont 的Don's顾客工作台的建立者,他从顾客的流失中知道了顾客的重要性,他说:“没有顾客就没有生意,你要先建立商业,再建立其它东西,其中最重要的是吸引顾客,这样才能得到融资,第一个顾客是隔壁公司的员工,第二个顾客就是推荐来的等等。我们最近的收入是200万美元,增长率达到30%-35%。”

4、 忘记完美
    将所有东西都按照想象的安排好,似乎有点理想主义,但是完美不会带来收入。
    42的Barrie Shepley和38的Sheldon Persad, 共同建立了Personal Best Health & Performance Inc.一家位于多伦多安大略湖的健康,执行管理,培训综合公司。他们知道一开始选择完美是不合适的,因为缺乏资金,即使他们的商业计划和合作目标是明确给出规定,也无法做到。
   Shepley说:“从观念上讲,我们希望有高技术的设备为我们的顾客做额外的检查,而现实中我们无法获得,于是就使用小办公室,基本的检测设备和一张桌子,一部电话就开始工作了。”因此,创业初期很难完美。
   她还说:“两个月后,我们才买了一台电脑和一个测试自行车。”
   Shepley 和 Persad.采取不完美的方式节省了成本。现在每年平均收入超过100万,有合作管理、研究会,高质量的研究和培训学校。

5、谈论生意
    相信自己和自己的商业听起来似乎有点假假的,但是如果你都不相信自己,你还能希望谁会相信你呢?
    当你谈论的时候改变一下词语,在谈论你的公司要假定它已经存在,而不要说正打算建立——我正打算建立……这样听起不值得信赖。即使你仅仅是印了名片,也要这样说:“我有自己的公司。”或者“我要回去工作了。”这样的话会让人认为是真的。
    Shepley幽默的回忆了他是如何做的:“当人们给我办公室打电话的时候,我的秘书会问问他们是否能等一下,让他看看我是否在办公室。而事实上,我就坐在他的隔壁,但是我们希望我们的新顾客认为我们是一个大的,稳定的公司,所以让顾客等60秒钟后,会让他们觉得我们是一个实在的公司。”

6、奖励你自己
    我们都喜欢奖励,但是要诚实的得到奖励。以一周计算,问问自己是否做了值得奖励的事情——一些对公司未来有真正影响的事情。然后仔细选择奖品,要非常认真的对待。例如获得一个主要的客户值得一顿丰盛的大餐,而得到邮递的小册子仅能得到一块巧克力。

7、解释行为
    找一个合作人,位于新墨西哥的Albuquerque的《新墨西哥妇女》杂志的创始人和发行人Jill Duval就得益于些。该杂志每月发行一次,年销售额为27.5万美元,读者有4.2万人。Jill Duva说:“可以通过电话,记录或者组织的方式找到我,但是我们都认为要通过固定的会议相互解释。”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堆的事情要做,但是如果我们不完成这件事,就要罚款五美元做为资金以备庆祝生日。
    无论选择朋友或者家人作为解释对象都行,关键是找到一个人在你没有完成目标时,让你不能轻易找借口逃脱。

8、预测未来
    确认你所做的是在推动你的商业。如果你不停滞在反复的阶段,你的商业在下周或者下个月会是什么样?你就会遭遇债务困难。
    Guy Kawasaki是一位有八本著作的作家,他建议说:“你可以请你的配偶,告诉他(她)要做什么?例如,叫来对方说自己要文具。”
    做一些你想要告诉家里面的事情,那样你成功的机率就会增加。如果你喜欢采取消极的方式,就想像如果你不成功会面临什么问题。

9、记住自己的梦想
    当业务进展不顺利,让你觉得不舒服时,想想你最初的梦想,你就会产生动力。
38岁的eff Jump是位于印地安那州的Fort Wayne(顾客印刷商店)的总裁,他说:“拥有自己的商业是我毕生的心愿,无论做什么都行,我甚至收到过废品,我仍然很高兴,因为那是我自己的事业。现在我终于有了自己的公司,我在美国的每个地区都有印刷商店。”
    改变目标或者创立一个新目标会让你一开始感觉兴奋。

10、从最难的开始
    当Jump在2001年选择这个行业时,很明显按照他的财务目标很难做出决策。他说:“我必须避免雇用长期员工,以节约成本。我努力克制情绪才做出最终决定。”Jump在2005年的年收入是210万美元,2006年的收入是300万美元。
    感情会让生意破产, 人类的天性让我们最先选择给我们带来快乐的事情,而生意也是这样的。只有承担责任,才能享受合作的快乐。


保障成功的MAT
    Guy Kawasaki建议你采取"mat"的方式,即:里程碑、猜想和任务。
? 里程碑:Kawasaki 说:“最先考虑的是达到里程碑,像完成设计,或者是收集支票等这些可以控制的东西。”
? 猜想:Kawasaki 说:“这些都是你对自己公司的猜想,例如,一个人一天能打几个电话都是根据人的猜想,一旦达到里程碑,就能验证并修正结果。”
? 任务:Kawasaki 说:“完成任务仅仅是达到一个里程碑或者验证了一个猜想,这是第二重要的事情。”

淘宝热门商品:
 

118.00 元 

韩国正品intercrew LED表 真皮皮带款

 

138.00 元  

免邮-七色瘦减肥胶囊-店主亲试劲减30斤前后照片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