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加盟商——Eisner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Devlin Smith

    Michael Eisner下定决心,一旦涉足特许经营,就要在其发展中保持综合角色。Eisner通过一次会议了解到 Lapels这家干洗衣服联盟体系。该体系系统完整,能够实现自己的雄心。
41岁的 Eisner说:“我正在试图寻找一家联盟经营系统,让我可以和系统共进退。而在Lapels,所有的事情都符合我的想法。”
    在Eisner看来,加盟这样一家没有什么名气的联盟运营组织,最需要的是个人优点和动力。他说:“我在一家公司舒服的工作了13年,但是我依然常常问自己:如果我自己开办一家企业会怎么样呢?”
    Eisner 曾经为一个音像公司工作,从事经营销售工作,每年在路上的时间超过200天,在第一个孩子出生后,  Eisner 开始考虑发展自己的事业。“由于某些原因,我总是想从事干洗事业。在我读大学的时候,就有干洗店,我一直都对该经营项目非常好奇。”
    Eisner在和朋友吃饭时,和他一起讨论过干洗事业。这位朋友自己开饭店,而以前经营过干洗店,他告诉Eisner说如果他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非常愿意提供相关的咨询。
     在经过和他的咨询顾问对干洗行业的广泛调查之后,Eisner认为他对干洗行业太不了解,这个行业可能是他无法驾驭。
 Eisner虽然不再想开干洗店,但是他又将注意力转向了饭店。在他们最初碰面的六个月之后,Eisner接到一个电话,现在是否还对开干洗店有兴趣。然后说:“我现在准备加盟一个干洗店,如果你还有兴趣的我们可以在一起谈谈具体的细节。”
     2001年冬天,Eisner成为Lapels的第一个加盟商,在马萨诸塞的Hanover经营一家干洗店。6个月后他成为一个注册培训师,1年后他成为一个地区发展商。他说:“我总爱帮助别人,我对Lapels的成功非常感兴趣,我找到了最好的方式加入。”
    目前在Lapels系统中有14家店,Eisner拥有一家,监控四家。
    加入Lapels不仅为Eisner提供了发展事业的机会,它还提供了一个成熟的商业模型。即使模型是新的,他也不会感到缺乏帮助。Eisner 说:“一个资源就是拥有了自己商业的基础,我非常习惯有别人支持。一想到有Lapels的成功经验,我就不再害怕,我接受了适当的培训和市场营销培训。”
    唯一不足的是缺乏更多稳定的加盟商,如果有的话会带来更多好处,而Eisner没有享受到。
    尽管Lapels缺少知名度,Eisner还是愿意作为第一个加盟商发展自己的业务。他说,我给自己施加压力,让自己的成功,从而带动Lapels的成功。
    他成功了,Eisner现在已经能够帮助新加入的加盟商了,并且管理Lapels的引导委员会。他说,加盟商都非常愿意打电话给我,我们针对哪些地方需要改进讨论自己的看法 。例如,引导委员会最近实施了一个新的成衣附加体系,就是个人看法的结果。
    加入这样一个缺乏经验的机构中,Eisner面临的不仅仅是边建议指导新加盟者边自己经营等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无法立刻实现自己的雄心。他说:“ 如果机会相同,我愿意选择在一家相对大的企业发展。但是我也非常高兴能成为Lapel的第一家加盟商。”

淘宝热门商品:

 

6.80 元  

北欧橱窗

三冠 三角形强力吸墙角架/置物架/杂物架 承重3公斤 不伤墙面0.14

 

19.00 元  

【广州商盟】靓一族专营匡威运动鞋/秋冬针织帽子

特价19元 09年新款出口韩国时尚个性净版球球针织帽爆款卷边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