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几分钟开始自己的事业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在你早上喝咖啡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一个商业。
         一个好的点子,特别是好的商业主意是不容易破碎的。有了这个想法,如何开始一个新的商业使这个想法成为现实呢?只要从始至终都坚持下去就可以了。
        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生命从开始的那一天就可能随时终止,正是因为这样,即使你的时间、知识和资源都不足,你还是要制定牢固的计划不断进步。
        雅虎关于小商业的调查显示,66%的美国成人都有过自己经营商业的想法,但大多数都没有实现。
        了解这些:开始并不知道具体怎么做,虽然专家的意见非常全面,细致——从计划到实施营销到寻找资金,但是有了正确的信息并不意味着你能成功的加以应用。
        开始的关键在于:无论如何,一定要自己建立一个体系,设定明确的方向,并不断向目标前进。
        缺少惯性是无法开始新想法的最大劲敌。根据牛顿第一动力定理:运动的物体总要保持运动。那么怎么开始运动起来呢?让自己动起来,那样你会吸引人们,他们会主动问你问题,为你解决问题,帮助你建立商业。
        保持运动并不会占用你过多的时间,而仅仅需要一天十分钟。
        1、 选择一个适合你的商业。你可能已经有了梦想的商业,仅仅需要确认一下是否有市场,无论是连锁经营,还是零售或者家庭经营,找一个从个性、天份、技术和生活方式上你都佩服的人做为模范。
        Lon Cohen一直对音乐感兴趣。1979年,他到好莱坞实现他的梦想——成为一个摇滚明星。如今他49岁,总是嘲笑当初的想法:“当我不再适合红色的紧身衣时,我就为那些打算出租吉它的人服务。”
         一个小时9美元,他以自己的方式开始和经营吉它收藏店,最终,他收集到非常多的吉它,他说:“一直做一件同样的事情是有意义的”。 Lon Cohen影棚租赁诞生了。
        2、从你的最终目标出发。你必须知道自己要到哪里去,从你的最终目标出发,用目标来判断你做什么,为什么这样做。将它们正确的写下来,好像现在就发生了一样。不仅要让它们时时出现在你眼前,而且要让它们推动你成功。这是一个有力的动力工具,特别是生活按照这种方式发展时。
         Cohen最终的目标是:“我有一个令人尊重的,能获利的吉它出租行,这样给了我更多的自由空间,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3、分清楚构成最终目标的里程碑。里程碑是实现目标的标志性事件。如果你认为自己已经实现目标,你会看到一路的里程碑,将增加的部分记录下来,不要仅仅记录你想到的部分,也不要考虑你是否能达到每个目标,这些里程碑是你计划的基础。
Cohe的列表中的内容:
? 在最好的区域有一个漂亮的展示厅和一个设备存储室
? 雇用正直、可信且有丰富经验的员工
? 可以提供出租、存储、运输和技术服务
? 有一队新汽车和卡车
? 通过口头推荐得到一些主顾(包括一些世界知名的音乐家)
         4、选择里程碑事件。要集中选择一件事例成为开端,这样就可以避免力不从心,从而减少你因为力量过于分散带来的失败。
?      Cohen的里程碑:在最好的区域有一个漂亮的展示厅和一个设备存储室。
        5、找出完成里程碑事件需要的条件。每个里程碑又是由一系列单个任务组成,有小有大。将所有可见的、实际的和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列出来。不要担心你如何才能实现它们。
Cohen的列表:
? 找到合适的地点
? 按照需要进行布局
? 进行内部装修
? 购买必需的修理、技术和隔音设备以适应发展的需要
? 建立顾客型电脑体系,处理商业信息。

        6、在任务列表中选择一个任务。通过选择一个任务将问题简化。集中在一个问题上,从而保证精力充足。Cohen的任务是:找到合适的地点
        7、将你的问题分解成一个一个10分钟。这样你就可以把过程简化,没有延迟的时间。你没有时间一次写完全部内容,但你可以坐下来,标明三种顾客获利的方式。
        为什么是10分钟呢?因为这样可行性更高,你更容易做一些能够令你成功的事情。
        Cohen通过问自己下列问题,从而分解出10分钟问题:
问题:我可以在10分钟内找到合适的地点吗?
答案:不能。
问题: 之前我能做什么?
答案:我要看看可能获得的房屋,选择一个
问题: 我可以在10分钟内找到吗?
答案: 不能。
问题: 之前我需要做什么?
答案: 我要找一个商业不动产代理商。
问题: 我可以在10分钟内找到吗?
答案:不能,因为我一无所知。
问题: 之前我能做什么?
答案:我需要查看大黄页获得点参考。
问题: 我可以在10分钟内完成吗?
答案:可以,我可以打电话给我的朋友Jim,他刚重新选择了商业位置,可以从他那得到代理的电话。

        8、安排10分钟行动的时间进度表。要设定具体的时间,就像有约定一样。很容易忘记做,所以要记录下来。
        9、坚持行动。当你有了10分钟日程安排,坚持下去!要像对待主顾那样坚持你自己的协议。这样会加强你的在商业上的诚实性。如果有什么冲突让你无法按计划完成任务,就重新制定计划。记住,你的时间总是不够的,你总要弥补昨天要完成的100件事。
        10、 持续行动30天。可以将30天的持续行动看成一个中测量的过程,你可能认为300分钟无法产生影响,但要相信物理原理:持续30天的运动会带来动能,产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一个行为引起一个结果,这个结果又引起下一个结果,以此重复下去。在你觉察前,你已经跳了三个台阶,或者五个、六个,甚至更多。
        任何奇异的事情都始于偶然——人们展示自己,机会出现了,资源会自动找到你。行动引起一系列不可预见的事情。一个小人物变成世界级名人也不奇怪。
        Cohe使用这样的10分钟体系实现里程碑目标。他在最好地区得到一个漂亮的房间,里面可以提供出租、存储、运输和技术服务。然后他专注于下一个里程碑:通过口头推荐得到一些主顾(包括一些世界知名的音乐家)。
        Cohen 说:“我的方式不是‘如果你建立,就有人来’,我有了房间、卡车、电脑和设备后,我就打电话给所有我能想到的人让他们来看看,这些人又告诉别的人,然后我可以想像,我就从以前的经营者那里得到他以前的主顾。”
        小步骤的威力在于可以从一个刚起步的小企业发展成一个羽翼丰满的大企业。
        12年前,Cohen开始他的吉它租赁,年收入5万美元。如今,他在好莱坞北有一个6千平米的店铺,有8个员工,2006年的收入为75万美元,主顾包括一些像Paul McCartney, Eric Clapton和 Rod Stewart.这样的名人。
        Lon Cohen影棚租赁仅是稳步发展一个里程碑,随着业务增加,发展也不总是很容易。Cohen说:“ 很多次我都想放弃,我被一大堆问题搞的精疲力竭,我一看到财务问题就感觉害怕,觉得无法经营下去,但是我坚持下去了,一次一小步,不断学习,并一直继续下去。”
        知道自己的最终目标,开始行动,无论道路多么崎岖都要坚持下去。这也是每个企业家的训导:坚持不懈的完成一个人的梦想。Cohen说:“每当我回想起来,我曾经是一个只会在乐队里弹吉它,对商业一无所知的人,而现在对自己的生意有清楚的认识和前景,我也很看重它给我带来的空闲。”
         如果想放弃,你应该怎么做?
         每个企业家都会告诉你开始一个新的商业总是充满荆棘的,总会遭到各种拒绝。如果你想放弃你的梦想,看看下面的建议:
?     让自己冷静下来。深呼吸,从1数到10,散步。做一切可以让你平静心情的事,全面分析面临的问题。
?     读一下你的最终目标。提醒自己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这样做。由于你在当时的情况下写不来,就像是已经发生过一样,这样可发引发你的动力。
?     改变你的关注点。写下积极的情况,包括你取得的成就,你达成的合同,你的增长情况等等。
?     寻找机会。问问自己:“这样的情况教会你什么?”挑战是最好的反馈。将所有的挫折、故障或者危机都看成是一次推动你向前发展的机会。
   ? 获得帮助。雇用一个顾问或者找一个导师,或者向专家咨询。找一个可以做出客观判定的人,对目前的情况加以判定,回答你的问题或者指导你解决问题。
        创造方式找到10分钟
        你的每天都被安排成一个一个的10分钟做你必须做的事情。总是要从一个事上挤时间才可以完成另一件事情。而事实上可以有其他的方法不这样做。下面介绍一些其实的方式获得10分钟开启你的商业。
?    每天早起10分钟,并利用它
        如果你使用的是公共交通,利用坐车时间;如果你开车上下班,就在车库里多停10分钟
?    利用电脑启动的时间
?    在午饭或者下午喝咖啡的时间里挤10分钟
?    利用做晚饭的时间
?    在照看孩子的时候挤出10分钟,或者让配偶照顾一下

淘宝热门商品:
 

268.00 元 

日本08超人氣減肥品 日本瘦身美白净脂素

 

68.00 元 

超人气神奇魔水 柔嫩细滑肌肤一喷即成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