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效又便宜的广告策略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在看本文之前,你一定尝试过很多营销方法,如果那些方法都不起作用,那么就尝试一下文中的方法吧,会给你带来意外的惊喜。
By Roy Williams
    问题:我刚刚开始在家开办了一家电脑公司,并且在当地报纸和周报上作了广告,我向所有的洗衣店、保险公司等地方发送过宣传单,但是还没有接到任何业务。只有一个人打电话过来,我6个月来都在等业务,但是没有任何结果。你有既便宜又有效的广告方式吗?像我这样的小电脑公司该如何经营?
    回答: 我的建议是在除非找到需要的信息,否则不要在大黄页上登广告。你的问题不在于使用的媒体错误,而在于你做的事情是错的。我在下面详细列出了你的问题所在:我写下了我使用的广告方式;我想知道哪种广告方式最有效;我阅读了很多书籍,但是我还是需要专家的意见因为没有一本书真正回答了我的问题。希望您能尽快答复。
    在将广告效应最大化前,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首先要有精彩的开篇词,也就是说要注意最初形象(FMI)。他是听众可以直接感觉到的。因此一些枯燥的词语,像“大而亮”这样的词就不如“硕大的,光明的”这类词语形象。
大多数人都因为采取了不当的方式,而毁坏了公司的FMI。因此要浏览你的广告计划,在那些出现在公司FMI前的无用行为上画 “×”。如果你注意了这些,你会发现吸引顾客眼球不是那么困难了。
    动词的作用非常巨大。如果使用了有修饰性的动词,人们就会对你的预期更高,因此要注意动词的威力,恰当的使用动词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需要找人修改广告,因为没有人可以自我编辑,正是因为这样,才要成立专栏,专门用于读者评价。
    同样,末尾印象LMI也同样重要,商家希望通过LMI回应FMI,使整个形象浑然一体,加深顾客印象。
    你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让顾客想象,但是千万别用“想象一下”这样或者类似词语,去要求听众想象。正如对一个妇女说:“我要抱怨你,但是希望你仍然能够认为我很体谅人。”不要告诉顾客想象,而是要引导顾客这样做。
好的广告策略包括:
    一个生动的FMI
    引发公众进行参与
    使用不平常的词语
    将修饰词语减到最少
    引导听众积极参与
    有一个生动的LMI
淘宝热门商品:

 

132.00 元 

假一罚十 专柜正品 进口牛皮单肩包

 

运动鞋 

阿迪耐克正品折扣店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