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宣言——点燃创业的激情

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怎会甘于庸碌

  打破常规的束缚是我神圣的权利只要我能做到。

  赐予我机会和挑战吧,

  安稳与舒适并不使我心驰神往。

  不愿做个循规蹈矩的人,

  不愿唯唯诺诺麻木不仁。

  我渴望遭遇惊涛骇浪,

  去实现我的梦想,

  历经千难万险,

  哪怕折戟沉沙,

  也要为争取成功的欢乐而冲浪。

  一点小钱,怎能买动我高贵的意志。

  面对生活的挑战,

  我将大步向前,

  安逸的生活怎值得留恋,

  乌托邦似的宁静只能使我昏昏欲睡。

  我更向往成功,

  向往振奋和激动。

  舒适的生活,

  怎能让我出卖自由,

  怜悯的施舍更买不走人的尊严。

  我已学会,

  独立思考,

  自由地行动,

  面对这个世界,

  我要大声宣布,这,是我的杰作。

  ——阿尔贝特*施威茨尔

淘宝热门商品:
 

3C数码配件 

家倍乐床上笔记本电脑桌专利厂家批发零售店

 

199.00 元  

JACK JONES专柜正品白色内绒毛设计羊毛毛


来源:商机创业网

0 评论:

发表评论